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美好含传字好名

男孩美好含传字好名

时间: 2021-04-07 13:42:12 作者: 如意星君

给孩子起名,运用美好的字眼,赋予美好的含义,是每个家长都会为孩子做的事情。男孩美好含传字好名有哪些?传,寓意传奇,流传,传送。男孩可取名:晔传,铭传,毅传,仲传,腾传。推荐理由:指子承父业,才高八斗,生生不息之意。

可取名【晔传】

晔:华美,盛美,光明,耀眼。用作人名意指华丽,美好,深明大义之人。

可取名【铭传】

铭:铭记,铭刻,格言,杰出。用作人名意指博闻强记,才华横溢,杰出之含义。

可取名【毅传】

毅:果断,果决,坚定,毅力。用作人名意指坚韧不拔,毫不迟疑,自信满满之人。

可取名【仲传】

仲:居中,仲吕,仲阳,伯仲。用作人名意指潜在的能力,博学多才之人。

可取名【腾传】

腾:上升,欢快,飞扬,腾达。用作人名意指满腔热情,勇往直前,飞黄腾达之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