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心思含杜字好名

男孩心思含杜字好名

时间: 2021-04-07 13:44:47 作者: 如意星君

给小孩取名真是一件费心思的事情,男孩心思含杜字好名有哪些?杜,寓意甘棠,阻塞,杜撰.男孩可取名:宣杜,杜宇,杜衡,苒杜,杜川。推荐理由:意指坚韧不拔,乐观积极,随遇而安之意。

可取名【宣杜】

宣:天子宣室也。指散布,疏导,古代帝王的大室,宽舒。用作人名意指尊贵,明理,积极,快乐之含义。

可取名【杜宇】

宇:屋边也。宇指整个空间世界,浩瀚宇宙,十分大气,用作人名意指有气概,有风度,气宇轩昂,仪表堂堂之人。

可取名【杜衡】

衡:一般指决定,权衡,如衡情度理。用作人名意指做事能明辨是非,公正,权衡轻重之意。

可取名【苒杜】

苒:原义为草木茂盛的样子,常见组词荏苒。用作人名意指温柔,美丽女子,温婉贤淑之人。

可取名【杜川】

川:贯川通流水也。指河流,引申为平原,平地,水道,河流等。用作人名意指清阔,秀美,豪迈之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