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男孩姓胡含兆字好名字

男孩姓胡含兆字好名字

时间: 2021-04-26 14:11:14 作者: 如意星君

父母在给宝宝取名时寄托着美好的希望和企盼。男孩姓胡含兆字好名字有哪些?兆,寓意迹象或预示,男孩可取名:胡兆峰,胡兆政,胡兆绅,胡谋兆,胡兆琛。推荐理由:意指财富,祥瑞,基业之意。

可取名【胡兆峰】

峰:山耑也。高而尖的山头,山的尖顶,比喻顶点,最高处。用作人名意指杰出,成就不凡,人生巅峰之意。

可取名【胡兆政】

政:正也。政字本义匡正。用作人名意指正义,高尚,稳重之人。

可取名【胡兆绅】

绅:大带也。古代士大夫束腰的大带子,有势力,有地位的人。用作人名意指人的美好品格,高贵的品质,有地位之人。

可取名【胡谋兆】

谋:虑难曰谋。指计划,计策,主意。用作人名意指聪明,抱负之意。

可取名【胡兆琛】

琛:宝也。指珍宝,玉,珠宝。用作人名意指富有,尊贵,宝贵之含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