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有月字的男孩名分享

带有月字的男孩名分享

时间: 2021-05-06 13:39:25 作者: 高崎上人

在所有的汉字中,“月”字的含义很不错,具有寓意正直,代表品格端正的意思,父母自然都希望自家的男孩子可以成为一个正直,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因此推荐你们使用“月”字来给孩子取名。

“月”字的五行属性是木,它的本意有过个,其中一个含义是指地球最大的天然卫星,另一个含义是计时单位,当“月”字被使用到人名中,则意指贞洁,洁净,爱与美的象征之义,也是寓意玉洁松贞、冰清玉洁、美丽动人。男孩子的名字很适合选用“月”字取名,以下这些都是带有“月”字的男孩名,比如“晨月”寓指朝气蓬勃、积极乐观、活泼开朗;“博月”寓指博学多识、学识渊博、心胸宽广;“月浩”寓指气宇轩昂 、正气凛然、清新俊逸;“月凯”寓指功成名就、马到成功、满载而归。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