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最时尚洋气的英文男孩名

最时尚洋气的英文男孩名

时间: 2021-06-15 09:37:53 作者: 高崎上人

每个人对于时尚洋气都有不同的理解,很多父母他们都希望可以给自家的宝宝取一个时尚洋气的英文名,认为这样的名称会跟随时代的潮流,让孩子受到大众的欢迎。如果你到目前还未找寻到适合的英文名,那不妨就来看看我们分享的以下这些时尚洋气的英文男孩名吧。

男孩子的英文名可以借鉴以下的这些,比如“Michael”中文迈克尔,引申为吉祥、幸福、美好;“Bob”中文鲍勃,包含了父母对孩子事业有成、繁荣昌盛的期望;“Arthur”中文亚瑟,寓意为有趣,真诚,不同凡响的男子;“Alan”中文艾伦,本义英俊的,高兴的;“Carl”中文卡尔,带有男子汉的意思;“aldrich”中文奥德里奇,寓意英明的统治者。这些时尚又洋气的男孩英文名简单又大气,会让你家的宝宝走在时尚的前端,受到更多人的喜欢。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