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小孩乳名分享

好听的小孩乳名分享

时间: 2021-06-21 11:53:51 作者: 高崎上人

当家中有新生宝宝即将带来时,你是否已经想好了孩子的乳名呢?乳名虽然并不是正式的名字,但是乳名可以更好的增进亲子的感情,也可以讨个好彩头,让孩子更好的成长。在此推荐一些好听的适合新生宝宝的乳名,这些乳名都带有好的寓意,朗朗上口。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父母们会给孩子取一些简单好记的乳名,这也是对于孩子的爱称,下面这些好听的宝宝乳名希望你们会喜欢哦,比如“蓉蓉”寓意聪明、伶俐,美丽如芙蓉;“果果”表示宝宝是爸爸妈妈爱情的结晶;“乐乐”寓意希望宝宝一辈子快快乐乐;“天天”寓意天天开心,快乐;“毛毛”寓意娇嫩,家里的小宝贝;“兜兜”寓意可爱的,兜着全家人的爱;“皮皮”寓意皮实,顽皮,调皮;“闹闹”寓意调皮,爱动、活泼的;“丽丽”寓意美丽活泼。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