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小孩的乳名大全

小孩的乳名大全

时间: 2021-06-26 12:34:08 作者: 高崎上人

现在的孩子他们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乳名,乳名是父母在日常生活中直接称呼孩子的名称,它跟正名的使用有很大的不同,虽然乳名并不能运用到正式的场合中,但是乳名也依然对于孩子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需要给宝宝选取乳名的父母,赶紧来看看我们整理的一些选取乳名的技巧吧。

选取乳名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在于选字,一个好的汉字作为孩子的乳名,那会让取名更加的轻松,同时也会让孩子的乳名显得更有内涵,父母也可以借用喜乐的词汇作为孩子的乳名,寄托父母希望孩子一直保持天真,拥有快乐的情绪。编辑了一些独特的宝宝乳名,父母们可以借鉴哦,比如“蓝蓝”“琅琅”“朗朗”“乐乐”“蕾蕾”“莉莉”“黎黎”“丽丽”“娴娴”“湘儿”“莲莲”“亮亮”“林林”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