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谭姓男孩名

好听的谭姓男孩名

时间: 2021-06-28 11:01:25 作者: 高崎上人

谭姓并不是一个很常见的姓氏,有关于这个姓氏的男明星,你可能第一时间就能想到“谭咏麟”。他是一位很不错,很有能力的歌手,谭姓的父母也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成为想他这样的人。那适合谭姓男孩子可使用的名字应该有哪些呢?

取名有很多的讲究,要想要让名字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好运,那么你需要结合孩子的生辰八字,五行命理特点来取名,并且名字也要符合孩子的性别,要顺口,要便于书写和记忆,下面这些好听的谭姓男孩名是否会让你心动呢?比如“谭楠博”“谭浩耿”“谭新皓”“谭野栋”“谭雪峻”“谭彬宁”“谭伟文”“谭川棕”“谭川尧”“谭章耀”“谭苑齐”等。谭姓的父母们,相信你们在给孩子取名也都会遇到没有灵感,没有头绪的情况,以上分享的这些谭姓的男孩名,一定可以更好的解决你们取名难的问题哦。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