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有李字的男孩名

带有李字的男孩名

时间: 2021-07-20 10:32:00 作者: 高崎上人

汉字中的“李”字除了是一个姓氏外,它还是指一种果实,象征着成熟的意思,如果你想要给自家的宝宝一个独特又有新意的名字,那不妨考虑使用“李”字来给孩子取名吧,分享一些带有“李”字的男孩名,有需要的父母可以借鉴。

“李”字的五行属性是火,它的本意是指落叶小乔木,果实称“李子”,熟时呈黄色或紫红色,可食;姓,当“李”字被使用到人名中,则意指成果、成就、功绩之义,也是寓意学有所成、功成名就、刚正不阿。以下都是一些带有“李”字的男孩名,一起来认识下吧,比如“李骥”寓意博学多识、出类拔萃、才华横溢;“李瀚”寓意胸怀宽广、博学多才、德才兼备、胸怀大志;“恩李”寓意感恩之心、饮水思源、重情重义;“晨李”寓意旭日东升、锦绣前程、意气风发。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