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有宁字的女孩名

带有宁字的女孩名

时间: 2021-08-12 09:23:47 作者: 高崎上人

“宁”字是一个很常用于名字中的汉字,也是属于中性汉字,如果给女孩子取一个带有“宁”字的名字,寄托了父母希望孩子是一个文静,温柔的人,而这个汉字也凸显出了女孩子的机灵和可爱,来认识下我们分享的一些带有“宁”字的女孩名吧。

“宁”字的五行属性是火,它的本意为平安,安定,宁静,宁谧,息事宁人,当“宁”字被使用到人名中,则意指幸福美满,平安,和谐之义,也是寓意幸福安康、和谐美满、万事如意。想要为自家女孩子取一个带有“宁”字的名字的父母,可以借鉴以下这些相关名字,比如“宁昕”寓指八面玲珑、热情奔放、欣欣向荣;“宁淑”寓指如花似玉、温婉贤淑、窈窕淑女;“嘉宁”寓指善解人意、吉祥如意、乐观开明;“清宁”寓指耳聪目明、握瑜怀瑾、清微淡远。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