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带有妍字的女孩名

带有妍字的女孩名

时间: 2021-08-15 11:03:23 作者: 高崎上人

结合美好的字眼来为孩子取名,是很多父母会做的事,现在的父母他们会考虑汉字的寓意,读音,以及整体的搭配是否和谐,是否可以让名字好看等等。今天就介绍一些带有“妍”字的女孩名,家中有新生女宝宝的父母们可以来关注下。

“妍”字的五行属性是水,它的主要含义是指美好,当“妍”字被使用到人名中,意指伶俐,聪明,美丽,纯洁之义,也是寓意聪明伶俐、天生丽质、玉洁冰清。“妍”字是一个女字旁的汉字,这个汉字很适合作为女孩子的名字使用,以下都是带有“妍”字的女孩名,比如“诗妍”寓指温文尔雅、栋梁之才、完美无缺;“羽妍”寓指大展宏图、自由翱翔、前程似锦;“妍妃”寓指貌美如花、德高望重、如花似玉;“妍熙”寓指吉星高照、欣欣向荣、幸福安康。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