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诗经中的女孩名有哪些

诗经中的女孩名有哪些

时间: 2021-09-13 18:33:49 作者: 高崎上人

现在为孩子取名,真的有很多资料可供参考,有的父母他们为了简单,会直接从网上找寻适合的名字,而有的父母则会深入研究,通过多方面的资料再结合孩子的实际情况来取名,为此,我们整理了一些适合女孩子使用的名字,这些名字也都是我们精心从诗经中整理出来的。

诗经中的女孩名会带有唯美,内涵,诗意的特点,会显得名字很有灵动性,下面这些就是诗经中的女孩名,一起来认识下,比如“子兮”选自“彼君子兮,不素餐兮”,引申为女子美丽,迷人,温柔贤惠,人中龙凤,有学问,品质高尚之义;“雨濛”选自“我徂东山,慆慆不归。我来自东,零雨其濛”,意为坚强,勇敢,引申为泽深恩重,广结善缘,八面玲珑之义;“静思”选自“静言思之,不能奋飞”,意为聪慧,文静,引申为恬静,安祥,秉持初心,能言善辩,才智过人之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