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生僻字大全

生僻字大全

时间: 2021-09-15 19:16:24 作者: 高崎上人

现如今为孩子取名字是非常困难的,很多父母他们都追求个性,希望自家的宝宝的名字可以重名情况少,可以引人注目。有的父母甚至会直接采用生僻字来为孩子取名,虽然这样的做法是满足了一个独特的名字,但是这样也会给孩子使用带来一定的麻烦,让他人无法更好的识别和记住这个名字。整理了一些相关的生僻字,来看下你是否都认识吧。

生僻字顾名思义也即使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少用或者不需要用到的汉字,这些汉字对于我们任何人来说都是很陌生的,如果你为了追求孩子名字的个性,而给孩子使用生脾气取名的话,那这样日后孩子在使用这个名字,将会多费心思解释自己名字中的汉字,而且有的生僻字甚至在电脑中无法查询,这点会给孩子出行带来不便。以下就是我们整理的生僻字,比如“厹、厺、厼、厽、尦、尨、尩、尪、尜、尞、尟、尠、巬、巭、巯、寔、寕、寖、寗、敍、敐、敒、敓”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