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姓名知识 > 好听的成语宝宝名

好听的成语宝宝名

时间: 2021-09-21 14:39:34 作者: 高崎上人

如今选用成语来为孩子取名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而从成语中为孩子取名也是很有讲究的,父母们除了考虑这个成语的含义以外,还要考虑这个名字是符合孩子的性别,是否带有好的内涵等等。有需要的父母可以先来看看我们收集的一些跟成语有关的宝宝名。

以下就是我们推荐的跟成语有关的宝宝名,非常的好听,也很有内涵,比如“川灏”选自成语“海纳百川”,象征着生命的生生不息,也能体现男孩豪迈、大度的一面;“明谦”选自成语“谦谦君子”,是一个比较儒雅的名字,很好地预示着男孩谦恭礼让,通情达理;“凤颖”选自成语“百鸟朝凤”,形容德高望重的人,寓意着富贵和吉祥;“幽兰”选自成语“空谷幽兰”,寄托父母希望女儿生活甜蜜幸福,品格高雅大方。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