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臀部预知你的财运吉时

臀部预知你的财运吉时

时间: 2008-06-18 19:44:25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1. 臀部小而结实的人属于,年轻时比较劳碌,财运不好且有些小气。但是中年之后,会把年轻时积累的经验全部释放出来,开始有自己的事业,若是能一直坚持做下去,应该会有不错的收获。

  2. 臀部肉多而翘的人情欲指数比较高,财运也不错。

  3. 臀部大而松弛的人财运不错,花起钱来也比较大方。钱财左手来,右手去,如流水一般,却是从来不见他、她因钱财而畏首畏尾过,也因此,人际关系很好。

  4. 臀部大小适中且浑圆,人际关系很好,是懂得付出的人。虽然懂得付出,却未必能得到相应的回报。因此,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5. 臀部两边大小不一的人比较投机,总希望能一夜暴富。臀部左边比右边稍大的人,最好能与人合作经营事业——如果单身匹马地去创业,很有可能会遇到比较大的障碍。相对的,右边稍大的人一生中遭遇较多的重大选择题,通常遇到这样的关卡,总会感到进退维谷。

  6. 臀部无肉,中年以后的财运会每况愈下。最好能在年轻的时候,就做好理财计划,以免遭遇财政危机。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