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闻声识别假富商

闻声识别假富商

时间: 2008-06-18 19:47:34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奥一网讯 菁华自小混迹广播界,是一位公认的大美人,她有一个梦想是当歌星,但因为机遇不济未能如愿,只得每天在人气不高的小电台内播着别人的歌。一天,我在一个酒会上碰上了菁华,一年不见依旧光彩照人,但与她相伴的竟是一位又胖又黑,其貌不扬的中年男士,我不梗暗暗感叹,娱乐圈真是个大染缸,想不到当年在学校出了名高傲的菁华,如今也甘愿委屈于金眼财帛。

  "这是我的同学韵菱,自小学习玄学,张老板有兴趣的话有空可以找她看看相的!"菁华笑语盈盈地同身边那位被称为"张老板"的男士介绍我,未等我反应过来,站在我身旁的陈伟抢先答到:"张老板虎背熊腰,一看就知道是个福相!"陈伟就是这样的人,总喜欢抢别人的话,显然菁华同我一样都习惯了他这个坏毛病,所以望着我笑一笑。但张老板听后似乎很感兴趣用一口不标准的普通话问到:"请问你是韵菱小姐的什么人呢?也会看相吗?"陈伟一本正经地说:"我可是黄老师的入室弟子,当然在相学上有一手……。"我白了他一眼,他不敢接着说,我递了张名片给"张老板"并说了个礼貌的借口离开,我不喜欢与周身铜臭味的人打交道。

  隔了几天,菁华来电说请我吃饭,原因是作为北京一间大唱片公司掌权人的"张老板"觉得她很有唱歌的天份,所以打算捧她做歌星。听她一说,张老板的形象马上在我脑中一闪而过,那天我就觉得不对劲,仔细一想觉得"张老板"的相格并不像真的富相,他是长得肥头大耳的,虽说"十个胖子九个富!",他的相格可归纳在土形内,但说话时声音很尖,像敲打金属的声音,土形在古书中的描述为:"闻声如瓮中"(指声线沉厚),他这种声音就是第一破格之兆,而且他眉毛散乱压眼,以相学的角度是田宅宫极差,没房产可言,试问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唱片公司的大老板呢?我婉言拒绝了菁华的邀请,并将自己的看法简略地同她说了一次,她听后显然有点不高兴,但亦表示会查清楚张老板的底细。

  第三天,我一早就被菁华的电话吵醒了,她沮丧地说几番周折后打听到,张老板所说的北京某大唱片公司其实是中日合资的,管理高层根本上是日本人,"张老板"只一个是小小的市场推广员,在公司的地位是微不足道,她差点被骗了……。"菁华的故事提醒了很多急于成功的朋友,一定要带眼识人,不要听见某人说能助你成功就认真对方是慧眼伯乐。看到文章后说不定你很有兴趣想知道如何识别富人,我现将相学中的富格归纳为简单通欲的五要点:一时鼻头圆润,两翼丰满,鼻孔不露;二是形态敦厚,背厚气昂,声音稳重;三是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天庭大约在额头部位,地阁大约是下巴部位);四是五岳俱成,边地四起(五岳为相学术语,指左颧、正额、鼻、右颧、地阁;边城指耳环轮;这句话指五岳部份均丰满不陷,并有耳轮拱护);五是眉毛紧抱,眼存神采。(文中隐去当事人真实姓名)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