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喜欢炒饭的大男人相

喜欢炒饭的大男人相

时间: 2008-06-18 19:47:49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1.鼻准垂肉:

  鼻准垂肉就是这个肉不但要大,还要往下垂,因为大男人鼻子大就好像动物的嗅觉一样,到处去闻、到处去找对象,到处找到这个猎物。

  2.大男人天生卷发:

  在这里指的卷发多指大男人,而且必须是天生的,并非烫发,这样的大男人也是比较喜欢鱼水之欢的。

  3.嘴唇厚且大:

  嘴唇厚且嘴巴大的话也是比较好色的个性,如果是这样的嘴型又加上天生卷发,那这样的大男人真可说是相当好色呢!

  4.喜欢斜眼偷窥别人:

  第4项这纯粹是看他的动作,若是你观察这个大男人或是小女人,他看人的时候不是很正正当当的看,常常是斜斜偷瞄一下,他可能就是属于这种爱炒饭的,还有你可以观察一下,不管是男生或女生,他的嘴唇很多湿答答的话,就是嘴唇会自然而然湿湿的,那就表示他已经完全开放了。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