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组图]哪种手面相大男人不能嫁

[组图]哪种手面相大男人不能嫁

时间: 2008-06-18 20:07:44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台湾有句谚语称“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大男人常称“做着歹田望后冬,娶着歹某一世人”。小女人则说“嫁鸡随鸡飞,嫁狗随狗走,嫁乎乞食就爱背着甲给走”。可见婚姻大事确非儿戏实属马虎不得。

  对于婚姻对象的选择,如您不想有“只怪当初未擦亮双眼”的悔恨情况事情发生的话,魁斗在此传授您几招如何择夫的方法。如您能按此另类的择偶条件来选择对象,定能使您娶到贤妻嫁对良人,不但能良缘美丽且能幸福一生的。

  大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条件是事业功名。

  一个大男人如果额头低窄或坑疤多处,定主前途不顺事业多变,除非你对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否则此种大男人不嫁为妙免得日子过得暗淡。

  小女人选择夫婿首重的还是大男人的臀部,因为大男人的臀部跟家庭美满度有关系,跟他的智能也有很有的关系,大男人臀部过小或扁平无肉的话,主智能不开做事胡涂眼光较短视,易致老无结果不可言嫁,再看大男人的腰围部位,如太过于扁细主做事不实际,好高骛远难能受苦不可言嫁。

  大男人腰部细长,主好吃懒做害怕受苦,只想一步登天耽于享乐不可言嫁。

  如有大男人头颅顶部扁平不起者,主其人根基浅薄聪明不足前途无望不宜嫁他。 

  眉毛杂乱不整的大男人,个性不良脾气怪异难以相处不嫁也罢。

  大男人耳朵形状不良或耳骨外突的人,主亳无一夜夫妻百世恩的概念,无法依靠终身,故不宜嫁。

  山根比眼部还内陷又鼻梁不起的大男人不像大男人,难以出头,故除非你的要求很少否则不直言嫁。

  鼻孔上仰鼻部无肉的大男人,一辈子存不了财富,此种大男人除了你自己能存钱外不适合你嫁。

  双颧扁塌的大男人较无争取心,也较无担当,除非你能当家做主外不宜嫁给他。双颊凹陷无肉的大男人主见异思迁自我享受,情义观念淡薄易致老运穷困不可言嫁。下巴腮骨尖削肉薄的大男人缺乏耐力恒心,不能受苦事业心不坚定易改变主意,易致老无结果故不轻言下嫁。

  面肉紧绷削薄的大男人,俗语言:“面无三两肉的型”心胸狭窄生活原则颇多,个性难以相处老运孤独不可言嫁。

  面色过白肉质太细嫩如太监形的大男人,为人虚伪心狠手辣,毫无情义可言,不可言嫁。好说大话理想满腹的大男人,言不由衷半生空谈,易成易败前途多失,这种大男人最好不嫁。好赌博或喝酒的大男人,是那种一辈子狗改不了吃屎的个性,就如江山易改本性是不可能移的,这种人即使他跟你保证一千次或说再多的好话也千万不能相信他会改。

  有以上种种长相或特征的人,平常特别会在小女人面表现出各种特效,及颇会甜这蜜语及画大饼。但当事迹败露后则会把脸皮变得厚到连子弹打不穿般。且能软硬兼施或更可能会用全家人的生命来做保证,甚至会用生命做要挟的苦肉计,但事后一定又船过水无痕般什幺事都忘光光。所以如你碰到这种大男人,魁斗劝你勿让爱情冲昏了头,理智点不嫁为妙。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