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从眼睛看大男人风流债

从眼睛看大男人风流债

时间: 2008-06-22 13:02:43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手面相学上常说,“眼正心正、眼善心善、眼恶心恶、眼斜心斜”、“观其人先观其眸”,这是很简易也很科学的判断法。那么,到底长什么样的眼睛会代表这个大男人是个用情专一、负责任的好大男人呢?什么样的眼睛又会代表这个大男人需要小心提防呢?下列几项眼睛相法供大家参考:

  双眼皮——难以抵御诱惑

  个性较为开朗热诚,感情丰富,别人一些贴心的举动或嘘寒问暖,特别是来自异性的,就非常容易受感动,因而往往抵抗不了异性的诱惑。

  单眼皮——含蓄内敛

  单眼皮的人个性较为冷静沉着,对感情的表达方式含蓄内敛,即使眼前站的就是平日欣赏或喜欢的人,也会尽可能保持镇定,不露痕迹。虽然为人积极,但表现却让人感到冷漠而热情不足。

  单眼皮的人,通常耐力较强,比较能够承受压力,可以成为组织的主管人才。

  内双眼皮——感性与理智平衡

  感性与理智平衡,既不会过度热情,也不会过度冷漠。这样的人善解人意,能适时表达情感,不会扭扭捏捏,也不会过于大胆热情,所以比较不会发生“表错情”或“会错意”的情形。

  大眼睛——可能有很多的风流韵事

  眼睛偏大的人,通常个性较为大胆直爽,对于许多事都感到很好奇。这样的人容易相信别人,自信心强。

  小眼睛——在感情上较为专一

  眼睛偏小的人,通常胆子就小,因为他们个性较为保守谨慎,除非有把握的事,否则不轻易行动。对人对事都富警戒心,不容易相信别人,所以让人感觉个性多猜疑、精明且冷淡。不过眼小的人,在感情上较为专一,不容易变心,但却容易钻牛角尖。

  轻眼——博爱主义者

  细长且大的眼睛,性情忽冷忽热,直觉且敏锐,情绪变化明显,是个心性宽大明朗的博爱主义者。

  三角眼——气短且占有欲强烈

  眼尾稍微上扬,给人一种阴险诡诈的感觉。事实上,有这种眼睛的人,气短且占有欲强烈。当他爱上一个人时,会掏心挖肺地奉献,但由于没有耐性所以很容易立即表达感情。

  猿眼——头脑转得快

  整体看来,眼睛圆溜溜,除了有上双眼皮外,下也成双眼皮,头脑转得快,主意点子多,能靠自己的实力一展长才。

  三白眼——有危险性

  这种眼睛的人,属于野心家,直觉敏锐。但是,很难以诚心交友,善恶观念全凭自己的利益而定。有危险性,若与之以兄弟好友相称时,要谨慎。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