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喜欢欺压媳妇的婆婆

喜欢欺压媳妇的婆婆

时间: 2008-06-22 13:08:34 作者: 起名网_丁洪专

  第一项:法令

  因为婆婆通常年纪大概已经五六十岁以上,大部分婆婆的法令都满清楚的,但是有的法令非常地深,好像这样刀子刻下去,然后又很窄,法令如果有的话宁可宽一点比较好,宽一点心胸比较宽大,但如果出现很明显又很窄,这种人会要求人家非常地严苛。

  第二项:嘴巴

  嘴巴的嘴角往下看起来很不愉快,如果不笑的时候,嘴角就往下,这种的口角往下的婆婆,最会挑剔,挑剔媳妇。

  第三项:同时成立

  就是顴骨跟腮骨要同时成立,顴骨代表权力代表管人,就是说有力很发达,然後同时要成立,这个腮骨要很明显,腮骨是这个地方是方方的,两个同时成立的话,表示说因为顴骨就是要管人,因为腮骨又很明显的关系,表示管人有的时候,管得不太合理或者管人会针锋相对。

  第四项:眉毛

  小女人的眉毛通常应该会有点弯曲才对,如果发现婆婆的眉毛像一字眉,那就表示个性很强硬,直来直往,看不顺眼,就直接就讲出来了。

  第五项:人中

  婆婆的人中很细又有点弯曲,这种婆婆一定没法和媳妇一起住,因为这个人中代表她的心性,她人中一般都是满宽的,如果人中很窄又弯的话,表示她会怀疑你或者很有虚荣心。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