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手有痣代表什么

手有痣代表什么

时间: 2019-06-25 20:46:33 作者: 高崎上人

在中国的传统面相学当中,一个人的面相能够反映出很多的情况,而有些时候,一个人身上不同位置的痣也能够反映出不同的态势。我们认为一个人身上的痣,一方面是因为它黑色素沉淀而形成的,而另一方面也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来反映这个人以后可能会遇见一些怎样的情况。比如说在民间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如果一个人的大拇指或者是周围的位置有明显的痣的话,就代表自己的父母亲会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帮到自己非常多,或者说自己的父母亲在各自的领域都非常有成就,而你也能够沾到一部分的光。

1、无名指有痣

如果一个人的无名指上有明显的痣的话,就代表他这个人非常向往浪漫,而且除了自己本身的配偶之外,也可能会在生活当中遇见其他的追求自己的人,这个时候就完全看自己的选择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爱人还是不错的,就一定要抵御外界的一些诱惑,让自己远离这些诱惑,守护好自己安安稳稳的家庭。

2、中指有痣

如果一个人的中指上有明显的痣。就代表这个人很容易在工作当中发生一些桃花事件,也就是说在自己30岁左右的时候,在工作情况当中会有一些人追自己,或者说是和自己的同事甚至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不过这些情况也应该具体的情况,具体的分析,男女生不同的手,应该以男左女右的方式来具体对待。

3、手心有痣

如果一个人的手心上有非常明显的痣,通常情况下,我们就认为这样的人在思考问题的时候思维非常的缜密,而且他们考虑的非常周全,他们很适合去学理科,尤其是做工程师,法官,会计等等这样的行业,因为他们在计算,或者是在思考问题的过程中会明显比其他人更考虑的周全一些。

他们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一定是会三思而后行的,一般情况下不会莽撞行事,所以说,他们在生活当中也很少会做出来一些错事。如果是作为一个男性遇到了这样的女性,那么他自然会被女性这样身上的优点所吸引,而如果是一个女性遇到了这样的男人,这就会确保自己以后生活当中一般都非常的平稳,而且一辈子可能不会遇到什么太大的风浪,即使现在没有太多的钱财,通过不断稳定的付出,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不过,这样的男性也通常会有一定的缺陷,那就是会让一个女生觉得自己闷闷不乐,会觉得有一些沉闷并且不够浪漫,在生活当中甚至有一些不解风情。如果遇见了这样的情况,不妨改变一下自己,多走出去,看看外面的社会,然后带着自己的爱人来看看这个世界,这个时候不仅会让对方觉得你与众不同,而且也会让自己的思维跳出原本的圈子,寻找更广阔的天空,这样对自己的事业发展和人生目标也会有进一步的帮助。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