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舍得给老婆花钱的男人面相解析

舍得给老婆花钱的男人面相解析

时间: 2020-11-13 13:06:02 作者: 如意星君

面相文化,包罗万象,那舍得给老婆花钱的男人面相解析是什么呢?

舍得给老婆花钱的男人面相解析。男子额角高耸,眼皮饱满,嘴唇厚实等,善解人意,疼惜配偶,一生幸福。

额角高耸

男子额头左右两侧发际线高耸,额头圆润,主天资聪慧,文昌好学,有重用之才能,早期仕途坦荡,前途一片光明,人至中年,可身居高位,名利皆有,忠于婚姻,夫妻相敬如宾,恩爱百年。

眼皮饱满

眼皮饱满,有肿眼泡之感,不甚美观,然为人重情义,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夫妻好和,财丰利足,配偶掌经济大权,出入自由,家宅祥和。

嘴唇厚实

男子上下嘴唇皆厚实,主敦厚老实,忠于感情,矢志不渝,家业兴隆,财利多见,名利浩大,以妻为中心,处处体贴,一生幸福荣达。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