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轻浮的男人面相是怎样的

轻浮的男人面相是怎样的

时间: 2020-11-13 13:07:45 作者: 如意星君

俗语有云:相由心生,那轻浮的男人面相是怎样的呢?

轻浮的男人面相是怎样的。男子鼻子歪斜,上唇薄下唇厚,印堂狭窄,两耳招风等,为人轻浮,一生庸庸碌碌。

鼻子歪斜

观人之善恶,以眼鼻为主。男子鼻子歪斜,乃自私之辈,外善内狠,心术不正,钱财难聚,事业破败不定。

上唇薄下唇厚

上唇代表情义,下唇代表性欲。男子上唇薄下唇厚,多有薄情寡义之人,运带桃花,好沾花惹草,易遭色难,十事九不成,财利微薄。

印堂狭窄

印堂宽者,主生性宽宏。印堂狭窄,则主心胸狭隘,难以容物,妒物嫉才,缺乏谦卑平和之人,刻薄自私,一生多舛,老来无靠。

两耳招风

招风耳,主破败祖业,缺乏主见,意志易动摇,毫无担当,优柔寡断,天生桃花,风流一生。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