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什么面相的男人脾气差

什么面相的男人脾气差

时间: 2020-11-14 09:25:29 作者: 如意星君

俗语有云:面由心生,那什么面相的男人脾气差?

什么面相的男人脾气差。男子印堂窄小,眉骨突出,眉毛前浓后淡,鼻梁起节等,脾气急躁,毫无耐心,喜怒无常。

印堂窄小

印堂位于两眉之间,过于窄小者,主心胸狭小,凡事诸多计较,易生闷气,脾气暴躁,人缘差,一生少遇贵人,十事九不成,运途坎坷。

眉骨突出

男子眉骨突出,极负自尊,凡事刚愎自用,个性强势,好钻牛角尖,常口无遮拦,招惹是非,身闲心劳,有福偏迟。

眉毛前浓后淡

眉毛为兄弟宫,男子眉毛前浓后淡,聪明过人,然为人性燥,凡事有始无终,早年运带不祥,谋事顺少逆多,家业难立。

鼻梁起节

男子鼻梁高而无肉,鼻骨明显外露,有小节突出,主度量狭小,有城府,善于算机,一生凶多吉少。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