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性格缺陷明显的面相特征

性格缺陷明显的面相特征

时间: 2020-11-14 09:27:42 作者: 如意星君

世间万事万物,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那性格缺陷明显的面相特征有几种?

性格缺陷明显的面相特征。眼尾下垂,眉距过宽,鼻梁起节,人中窄浅等,皆是性格缺陷明显之特征。

眼尾下垂

眼为心灵之窗,眼尾微微下垂,主温柔体贴,为人孝顺,一生享福不薄,吃穿无尽;而眼尾过于下垂,为人自卑,缺乏自信,行事优柔寡断,十事九不成,财利微薄,生活困苦。

眉距过宽

眉毛之间距离过大,主生性冷淡,自私刻薄,凡事重利轻义,一生独来独往,甚少人助,大财难得,勉强温饱,老来多难。

鼻梁起节

鼻梁挺直,男女皆是大贵之人。而鼻梁中间有突起,此为段鼻,主性格过于刚强,挑剔刻薄,婚运欠佳,难享幸福。

人中窄浅

人中窄浅,主心胸狭隘,目光短浅,性情阴沉,脾气暴躁,运途多坎坷,晚景惨淡。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