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离婚率高的面相特点

离婚率高的面相特点

时间: 2020-11-16 10:05:50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那离婚率高的面相特点有哪些呢?

离婚率高的面相特点。额头过高,鼻梁起节,印堂有杂纹,夫妻宫凹陷,下巴太尖等,婚姻不幸,多以离婚收场。

额头过高

额头乃福禄宫之所在,额头过高者,主心性高傲,性格孤僻,不喜言辞,甚不合群,夫妻沟通不畅,易生分歧,婚姻难持久。

鼻梁起节

鼻子乃为财帛宫之所在,鼻梁起节者,主性格过于刚强,圆滑不足,行事鲁莽,取利艰难,夫妻多为钱财而生忧,口舌不断,鸡犬不宁。

印堂有杂纹

两眉之间为印堂之所在,印堂有杂纹者,主聪明有余,而心力不济,思维混乱,条理不明,不善持家,门外多纷争,婚姻不稳。

夫妻宫凹陷

夫妻宫饱满,是大福之相。而夫妻宫凹陷者,主老实木讷,不解风情,伴侣易出轨,婚姻破碎。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