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面相中成为富豪的特征

面相中成为富豪的特征

时间: 2020-11-16 10:08:11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人的长相不同,那面相中成为富豪的特征有哪些呢?

面相中成为富豪的特征。额头饱满,鼻如悬胆,耳大贴面,口方齿正等,皆是富豪之面相特征。

额头饱满

额头乃天庭之所在,称为官禄宫。额头饱满者,主运带官星,福禄双难,头脑灵活,思维敏捷,出人头地。

鼻如悬胆

鼻头大,如悬挂猪胆般,鼻孔不外漏,鼻翼有收,乃是富贵之相,主有经商之才,擅长聚财,钱财无忧,男子荣华富贵,女子旺夫兴家。

耳大贴面

耳朵偏大,从正面看不见耳,谓之耳大贴面。俗语有云:对面不见耳,主大好,行成于思,行事果断,为人中之翘楚。

口方齿正

上下嘴唇红润,牙齿齐整,主口福不薄,衣食饱满,头脑睿智,运带吉祥,步步高升,前途一片光明,可福泽万民。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