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颧骨相理看事业的成败如何

颧骨相理看事业的成败如何

时间: 2020-11-16 10:09:43 作者: 如意星君

颧骨,为权力之骨,那颧骨相理看事业的成败如何呢?

颧骨相理看事业的成败如何。颧骨位于面中部之前面,为面部颅骨之一,相理不同,对事业影响各有好坏。

颧骨高凸

颧骨高凸,向前方突出,亦偏向两边,为凶相,主生性好斗,富有攻击力,处处占先,不肯屈居人下,过于挑剔,易无理取闹,婚后夫妻不和,难以相容,家业不兴,终以离婚收场。

颧骨平满

颧骨平满者,主头脑聪慧,意志坚定,做事有魄力,人缘极好,中年好运相随,万事易于取胜,得财利。

颧骨高低不一

颧骨一高一低,则权不平稳。左颧骨低,主早年身居要职,呼风唤雨,然中年多起伏。右颧骨低,主才智超群,中年事无多成。

颧骨外扩

颧骨外扩者,主生性懒散,性好安逸,不思进取,大财难得,小钱不断,衣食无忧。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