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面相看子女生养情况如何

面相看子女生养情况如何

时间: 2020-11-19 14:48:11 作者: 如意星君

有的人子女众多,有的人子女稀少,那从面相看子女生养情况如何呢?

面相看子女生养情况如何。观子女宫,卧蚕,人中等部位,皆可知子女生养。

子女宫光滑

子女宫在双眼之下,其光滑,无皱纹,略有隆起,且红润者,主身体康健,心地善良,可旺夫益子,子女孝顺,性格开朗,聪明多学。

卧蚕出色

眼下为卧蚕之所在,男子左边为三阳,右边为三阴,女子左边为三阴,右边为三阳,三阳好过三阴者,主易生男,反之 ,易生女,天生体健,精力充沛。

人中深阔

人中深而长,上嘴唇亦偏长者,主足智多谋,行成于思,家成业就,婚配如意,夫妻和顺,一生多子多孙,儿孙贤孝,晚年共享天伦。

人中浅短

人中浅而短者,主行事偏于快而急,不善思考,易冲动行事,多口无心,食禄充足,然难成大事,子息运薄。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