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女人的鼻子看未来夫君财运

女人的鼻子看未来夫君财运

时间: 2020-11-19 14:55:35 作者: 如意星君

女人的鼻子代表夫星,那女人的鼻子看未来夫君财运如何呢?

女人的鼻子看未来夫君财运。女子鼻子相理不同,所嫁夫君财运各有好坏。

鼻子端正

女子鼻子不偏不斜,光洁无疤痕者,主聪明伶俐,待人宽厚仁慈,一生多近贵人,有福气,嫁夫有财,吃穿不愁,安乐美好。

鼻梁偏低

鼻梁偏低者,主相貌平平,异性缘不佳,嫁夫少能,十事九不成,取利艰难,夫妻易为琐事争吵,家宅难安。

鼻子长而有势

鼻子长而有势,山根不断,鼻翼有肉,金角有收,色泽明润,鼻翼分明,然鼻准肉不厚实,主为人平和,运带吉祥,可招良夫,生财有道,属中富中贵之人。

山根略平

山根年寿略平,鼻子准头有肉圆满,色泽明亮,鼻准高,不尖,金角有收,不露鼻孔,主重义轻财,嫁夫贤能,富有而守财,贵而不贪,一生吉昌。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