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面相如何看女人的感情状况

面相如何看女人的感情状况

时间: 2020-11-20 10:42:05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女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那从面相如何看女人的感情状况呢?

面相如何看女人的感情状况。女子眼睛、鼻子、嘴巴、眉毛、耳朵、下巴等等,相理不同,感情状况各有好坏之分。

眼大无神

女子眼大无神,目光散乱,心眼多,思绪混乱,情感复杂,性格多变,令人捉摸不定,天生桃花,喜色多情,易见异思迁,婚运欠佳,终身难得幸福。

鼻大无肉

女子鼻大,却无肉,且露骨,刑夫克子,自私薄情,重利轻义,个性强势,心高气傲,异性缘不佳,一生婚姻难得圆满。

眉浓发密

女子眉毛过于浓厚,头发亦过密,其精力充沛,干劲十足,然脾气过于刚暴,好冲动行事,夫妻多口舌之争,家无宁日。

嘴小嘴唇薄

嘴巴小,而嘴唇薄者,心灵性巧,性格沉稳,然敏感多疑,常与人有隔阂,情义稍显淡薄,然衣食无忧。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