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女人口型看桃花运如何

女人口型看桃花运如何

时间: 2020-11-20 10:43:53 作者: 如意星君

有的人天生桃花,有的人毫无异性缘,那女人口型看桃花运如何呢?

女人口型看桃花运如何。嘴巴为情爱宫,嘴巴形状、大小、薄厚等,皆影响桃花之运。

仰月口

乃是友善之面相,女子有之,其一生桃花甚旺,口齿伶俐,能言善辩,有独立之能,可配贤能之人为夫,有帮夫之运,一生幸福荣达,晚年寿高。

弓形口

双唇丰满厚实,色泽鲜红,中部弓起,形如弯弓,如上弦之月,谓之弓形口。此口相理出色者,主一生福厚,桃花如意,婚配良好,多发达富贵,晚年共享天伦。

鲫鱼口

口非常小,形如鲫鱼口者,主相貌平平,六亲缘浅,为人孤苦,嫁夫少能,谋财不利,一生衣食平淡,晚景凄凉。

羊口

口形状长,棱角分明,双唇极薄,主喜好说人是非,吃相不雅,气质庸俗,桃花惨淡,婚运坎坷,难享幸福。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