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什么面相女人感情不顺

什么面相女人感情不顺

时间: 2020-11-22 11:00:11 作者: 如意星君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那什么面相女人感情不顺呢?

什么面相女人感情不顺。女子颧骨高突,鼻梁低,嘴唇色泽不正,眼窝凹等,情路坎坷,幸福不易得。

颧骨高突

颧骨为权力之骨,女子颧骨高突,性格刚硬,可独立成事,事业遂心,一生财富自由,然脾气差,婚后夫妻不睦,家宅难安。

鼻梁低

鼻为女子之夫星,鼻梁低,鼻头尖削者,主先天贤气不足,运薄多病,为不祥之运格,早年感情不顺,难以婚配。

嘴唇色泽不正

女子嘴唇发黑,亦或太红者,心机深沉,一生感情起伏不定,婚姻多破败,家事不静,晚年孤苦,福禄难全。

眼窝凹

眼窝凹者,主略有神经质,敏感多疑,事必躬亲,个性强势,欲望强烈,感情多波折,难以早婚,夫妻恐有刑克。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