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特别有灵性的人的面相

特别有灵性的人的面相

时间: 2020-11-23 09:52:59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人的性格迥异,有的伶俐,有的木讷,那特别有灵性的人的面相是怎样的呢?

特别有灵性的人的面相。额头宽阔,眼睛有神,耳高于眉等,皆是灵性十足之面相。

额头宽阔

额头长相宽阔高耸者,主天生聪明,性情伶俐,能说会道,处世圆滑,反应灵敏,遇事沉着,早年左右逢源,人脉广泛,易收获成功,财利禄亨,安乐有福。

眼睛有神

眼为心灵之窗,眼睛黑白分明,炯炯有神者,主头脑睿智,善于洞察秋毫,有先见之明,颇有灵性,多近贵人,有一飞冲天之势,事业发达,求谋如意,满堂富贵,可配佳偶,幸福荣达。

耳高于眉

耳朵位置高于眉毛,主自幼聪明多学,才能卓著,有独立之能,头脑灵活,善于应变,天生富贵,得长辈庇佑,早运亨通,诸事顺风顺水,中年富贵,受人尊敬。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