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恋爱容易冲动的面相

恋爱容易冲动的面相

时间: 2020-11-24 11:23:49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那恋爱容易冲动的面相是怎样的呢?

恋爱容易冲动的面相。眼尾过度下垂,眼尾上扬,瞳孔大而无神等,皆为恋爱脑,易感情用事。

眼尾过度下垂

眼尾过度下垂者,主性格内向,不善言辞,情绪消极,行事优柔寡断,缺乏主见,反应迟缓,异性缘差,一旦受人关注,则激情似火,反复无常,意气用事,不计后果。

眼尾上扬

眼尾上扬者,主生性妩媚,风情万种,易得异性之青睐,极负自尊,争强好胜,能力出众,多为女强人之典范,然为人善妒,占有欲强烈,感情之中行事偏激,令人难以承受,异性多避而远之。

瞳孔大而无神

瞳孔大者,主感情丰富多彩,行事冲动,多率性而为,意志薄弱,左右摇摆不定,见异思迁,历经感情磨练,方能成熟。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