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容易脚踏两条船的男人有何面相特征

容易脚踏两条船的男人有何面相特征

时间: 2020-11-25 11:23:00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那容易脚踏两条船的男人有何面相特征呢?

容易脚踏两条船的男人有何面相特征。男子眉毛细长,眼尾下垂,鼻尖带勾等,易脚踏两条船。

眉毛细长

眉毛粗浓者,主为人重情义;而眉毛细长者,主生性薄情,缺乏责任感,贪图享乐,喜色多情,异性缘旺盛,为人博爱,易脚踩两船。

眼尾下垂

眼尾上扬者,主行事高调,性格开朗;而眼尾下垂者,主生性悲观,颇具忧郁之气质,易得异性之怜惜,为人贪心,自私花心,与多名异性暧昧不清,难忠于感情。

鼻尖带勾

人们常说,鼻尖带勾,阴险毒辣。男子生此相,外表冷酷,略带几分凶狠,然内心热情,属外冷内热,自信满满,受异性之追捧,多风流之姿,处处留情。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