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十种花心男人的面相

十种花心男人的面相

时间: 2020-11-25 11:24:58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男子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那十种花心男人的面相是怎样的呢?

十种花心男人的面相。俗语有云:相由心生,男子花心,面相不佳。

奸门下陷

男子奸门下陷,其聪明过人,易获成功,然为人好色,易受美色之诱惑。

鼻尖带勾

男子生此相,外表冷酷,略带几分凶狠,然内心热情奔放,一生喜色多情。

嘴唇太薄

男子嘴唇太薄,重利轻义,性好安逸,易遭色难,一生必有大破财之事。

鱼尾纹多

男子鱼尾纹多且杂乱,色欲心重,四处沾花惹草,一生婚姻多破败。

下巴尖细

男子下巴缺乏宽阔线条,为人轻浮,与异性暧昧不清,难忠于婚姻,晚年孤苦。

鼻梁扁平

鼻子过于扁平,主为人吝啬,眼光短浅,易招桃花债,财运欠佳,一生困苦。

眉毛下弯

眉毛下弯,主为人温柔,然缺乏主见,运带桃花,花前月下常留影。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