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中指长的人财运如何

中指长的人财运如何

时间: 2020-11-26 10:42:23 作者: 如意星君

人的财运好坏,容易受很多因素的影响,那中指长的人财运如何呢?

中指长的人财运如何。人之五指长短不一,大多数中指至长。

中指过长

中指过长者,男女皆是聪明之人,然个性冲动,脾气急躁,易意气用事,理智不足,行事有始无终,求财艰难,一生难得大富大贵,小钱不断,衣食无忧。

中指与无名指等长

无名指尖端与中指等长者,主聪明伶俐,热情奔放,生性好动,性喜投机,富有冒险精神,难以定性,早年事职不稳,居无定所,财运不济,衣食平淡。

中指有财运纹

位于中指第三指节,靠近中指根部处,有车轮、圆环、井字或田字等纹路,皆被称为财运纹。此处财运纹清晰者,主头脑敏锐,为人精明能干,财运旺,一生平顺,财进四方,锦衣玉食。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