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什么手相特征的人适合做生意

什么手相特征的人适合做生意

时间: 2020-11-29 10:34:06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人的手相,各不相同,那什么手相特征的人适合做生意呢?

什么手相特征的人适合做生意。五指并拢无缝隙,手掌心下凹,手有双鱼纹等,利于经商。

五指并拢无缝隙

手伸开,五指并拢无缝隙者,主头脑灵活,有经商之才,生财有道,钱财易聚,凡所谋求皆获利丰厚,一生食禄富足,安乐至老,亦能福泽子孙后代。

手掌心下凹

手伸开之时,掌心下凹者,主有天赋之奇才,思维敏捷,擅长多角经营,善于应变,处世圆滑,经商大有可为,有不居人下之运格,财源茂盛,守财有力,富贵加身。

手有双鱼纹

在拇指下方和掌心交汇之处,形如鱼之状,为双鱼纹,主父母得力,常得贵人助,自身聪慧,精神爽快,招财大吉昌,女人多富贵,男子置田庄。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