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睫毛腋毛看婚姻运如何

睫毛腋毛看婚姻运如何

时间: 2020-12-04 10:46:18 作者: 如意星君

毛发,大都有保护身体之作用,那睫毛腋毛看婚姻运如何呢?

睫毛腋毛看婚姻运如何。睫毛腋毛粗细、长短等不同,婚运亦不同。

睫毛粗短

睫毛粗短,微微上卷者,主个性刚直,过于强硬,缺乏温柔,一生辛苦劳累,婚配不吉,难享家庭之幸福。

睫毛细薄

睫毛细薄,略向上弯曲者,主好静沉稳,头脑理智,通情达理,人缘旺,多近贵人,婚配如意,家庭祥和,一生幸福。

腋毛柔细

腋毛柔细,微微卷曲,是为吉相,主心地善良,安分守己,事事顺通,一生风平浪静,夫妻和顺,能享富贵。

腋毛粗浓

腋毛粗浓,或太长者,主个性急躁,脾气差,常口无遮拦,易树敌,少贵人之助,不利配偶,劳心劳力之运格,难享福寿。

无腋毛

先天无腋毛者,主天生体质虚弱,精力不济,行事力不足,多败少成,婚运不持久。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