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什么手相的人一生难有积蓄

什么手相的人一生难有积蓄

时间: 2021-06-20 12:21:22 作者: 如意星君

每个人的财运不同,有好有坏,那什么手相的人一生难有积蓄呢?

什么手相的人一生难有积蓄。手掌枯瘦,掌纹杂乱,财运线弯曲,皆一生难有积蓄。

手掌枯瘦

手掌以厚实有肉,软绵红润为佳,主运带富贵,一生财运亨通,衣食饱满。而手掌枯瘦,如干柴般坚硬者,主自幼微灾,祖业少薄,而自不给力,行事成少败多,钱财难聚,衣食短缺。

掌纹杂乱

手掌之纹路,杂乱如麻者,主胆大心虚,思想混乱,行事毫无章法,鲁莽冲动,不计后果,心有余而力不足,不善理财,财来财去,终时空空。

财运线弯曲

掌中财运线宜深长而清晰,主财运旺,善于多角经营,财源广进,一生富贵。而财运线弯曲,且短浅者,主财运欠佳,谋求不顺,易破财,一生积蓄全无。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