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如何从面相看是不是凶恶的人

如何从面相看是不是凶恶的人

时间: 2021-06-27 10:45:24 作者: 如意星君

人的品行,各有好坏,那如何从面相看是不是凶恶的人呢?

如何从面相看是不是凶恶的人。眉粗眼恶,鼻梁尖削,腮骨凸出,眉骨凸,皆凶恶。

眉粗眼恶

眉粗眼恶者,主天生胆大,然任性妄为,做事常有悖事理,易冲动行事,强取豪夺,不计后果,一生少人缘,运带孤独,财利浅薄。

鼻梁尖削

鼻梁尖削者,主天生心思扭曲,生性善妒,性格内向,做事一意孤行,工于心计,为利益多反目成仇,行背叛之事,为凶恶之人,少福气。

腮骨凸出

腮骨凸出,又称炸腮,主心胸狭隘,凡事斤斤计较,易恩将仇报,做事阴险狡诈,主观意识强烈,乃小性之人,福薄寿短。

眉骨凸

眉骨凸者,主脾气急躁,性格冲动,易鲁莽行事,招惹是非,心胸宽厚不足,人缘差,谋事顺少逆多,衣食平淡。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