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容易面临破财的面相

容易面临破财的面相

时间: 2021-07-04 10:11:46 作者: 如意星君

发财是大多数人的梦想,那容易面临破财的面相有哪些呢?

容易面临破财的面相。眉尾散乱,印堂有疤痕,耳小招山,鼻孔外露,皆容易破财。

眉尾散乱

眉尾散乱者,主心绪不宁,思维混乱,行事毫无章法。天生易遭破财之霉运,诸事不顺,平常之中多阻碍,财运不稳,终时空空。

印堂有疤痕

印堂位于两眉之间,称为命宫。印堂有疤痕者,主性格有缺陷,心急性燥,缺乏稳重之个性,行事鲁莽,常与人起争执,致事业不顺,易破财。

耳小招风

耳小招风者,主肾力不足,为人性燥。智力平平,脾气急,多有急功近利之行为,行事浮躁,易招致失败,夫妻相克,钱财难守。

鼻孔外露

正面鼻孔明显外露,乃是不聚财之相,主在内难聚财,多离祖发展,自力经营,可得财禄,然守财无力,钱财多破损,终一无所有。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