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相和面相大全 > 手相面相 > 坎宫类型看命运情况

坎宫类型看命运情况

时间: 2021-11-28 12:14:00 作者: 高崎上人

你知道坎宫吗?坎宫的位置是在我们的手掌上,而我们每个人手掌上的纹路不同,也代表着我们的命运不一样,在坎宫这个位置上,如果出现了不一样的掌纹,那也意味着此掌纹的人有着不同的命运,现在就来看看,关于如何通过坎宫类型来看命运吧。

当坎宫的位置隆起,并且肉软的话,说明这个人心血管和生殖功能非常的好;若是坎宫的位置纹理很乱,皮肤也是很粗糙,色泽很暗淡的话,那代表这个人年幼时期营养是非常差的,他的体制很弱,成年之后会元气不足,容易疲劳和得心脏有关的疾病;坎宫的位置有青筋浮起,低陷,薄而无肉的情况,代表着重病,也是大病之后体制无法恢复的人;坎宫位置下面手腕部分纹路散乱,有断裂或者是细弱的掌纹,说明此人肾虚,男性的话会有性功能障碍。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