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周易算命知识 > 2015周易取名字大全

2015周易取名字大全

时间: 2015-03-14 23:40:07 作者: 安康网起名算命

姓名学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在我们中华民族有文字创立之前的远古时代就已经诞生。“一名之得可以成龙,一名之失,可以成虫”。古人云:“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对一个机构而言,好的产品、商标、字号绝对是第一生产力,“名”副其实,有其名必有其实。可见名字、字号之重要。传承着情、意、志,蕴涵着精、气、神,表达着天地之玄机。

2015周易取名字大全  

新生宝宝及个人起名讲究读音响亮、字形美观、意蕴深厚、数理吉祥,这样起出的名字,符合民俗姓名学、符合心理学,符合我们的传统命理文化,易于被人接受,能给人好的暗示和诱导,引导人向着积极的、健康的、美好的方面发展.好名带来好心情、好运气、好人生,拥有好名好字号,是人及企业一生永久的帮扶力,给人信心、送人能量、伴人发达富贵!

当今不少名人如明星、艺人等,企业家等社会名流都对名称、字号高度重视,不惜千金请周易大师策划,其目的都是为了一个响亮、美观、名正言顺的名字和图案,更是追求好运、名誉的发展。国际、国内很多电视台台标,亚运会、奥运会会标以及各市市徽,知名品牌的商标,都不惜重金请周易专家设计,征集而来,这是艺术价值的体现。一个人的名字是美学、音韵学、数理学的综合性艺术的结晶,体现它的艺术价值和运气价值,真正做到名正言顺。

起名是一种文化行为,也是一种文学艺术。名字的意义深远与否影响了着一生的命运和事业。一个响亮的名字,不但可以为人生命争光添彩的美学价值,而且会具有一种催人向上、积极乐观、状怀激烈的神奇力量,伴随着壮丽的人生隆隆向前.....古人云:“名不正.则言不顺”。由此可见名字对一个人何等重要。吉名如意.点名成金、名正是金.好名是福、好名开运.一名惊人。

名字除了影响人的命运外,它更是人生的补剂。姓名的作用犹如"风水"一样。当一个人的家运不好,他会尝试用风水补救法,而人的运气不好时,则以姓名的吉数来补救。许多相信命理的人都说:人运最主要是八字,但如果你八字不好时,姓名便派上用场了。它能补命中不足,化弱为强,达到趋吉避凶的目的。因此,一个人的名字好坏对人生极为重要,但也绝不是有了一个好名就能改变命运,这个大家就要注意了名除了影响人的命运外,它更是人生的补剂。姓名的作用犹如"风水"一样。当一个人的家运不好,他会尝试用风水补救法,而人的运气不好时,则以姓名的吉数来补救。许多相信命理的人都说:人运最主要是八字,但如果你八字不好时,姓名便派上用场了。它能补命中不足,化弱为强,达到趋吉避凶的目的。因此,一个人的名字好坏对人生极为重要,但也绝不是有了一个好名就能改变命运,这个大家就要注意了

如果不懂姓名学,那该如何起一个好名字呢?要起一个好名字,必须要对人的四柱进行分析,根据喜用神进行起名。可以这样说,凡是不懂四柱喜用神分析的,都不会起好名字,而现在90%以上的人不懂,换句话说90%以上的人不会起好名字,而且即使懂四柱分析的,如果他的水平不高,也起不了好名字。目前有的父母不懂这方面,草率给子女取名,往往对子女今后的人生造成一定的影响,名字说不重要但有时却很重要,千万不要小看之,自己不懂就请别人起,人生一世取名改名顶多一两次而已

有些人觉得名人的名字或身边其他人的名字好,拿过来自己就用,这样行吗?取名改名以人的五行为主,同名同姓,格局也有高低,但同名同姓者如果四柱喜用神、大运走势一样,姓名发挥的作用一样,事实上,这种情况概率不大。总而言之,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取名。请专业人士和你自己或小孩的父母来共同取名是最佳方法。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