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名知识大全 > 周易算命知识 > 出生年月算几斤几两命

出生年月算几斤几两命

时间: 2020-03-03 20:51:44 作者: 福田居士

从出生年月可以看孩子有几斤几两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出生年份看几斤几两命:

1990年出生九钱命,1991年出生八钱命,1992年出生七钱命,1993出生的八钱命,1994年出生的一两五钱命,1995年出生的九钱命,1996年出生一两六钱命,1997年出生八钱命,1998年出生八钱命,1999年出生一两9钱命,2000年出生一两二钱命。

出生月份看几斤几两命:

一月出生的人六钱命,二月出生的人七钱命,三月出生的人一两八钱命,四月出生的人九钱命,五月出生的人五钱命,六月出生的人一两六钱命,七月出生的人九钱命,八月出生的人一两五钱命,九月出生的人一两八钱命,十月出生的人八钱命,十一月出生的人九钱,十二月出生的人五钱命。

将出生年份加上出生月份,再加上出生日和出生时辰,就能得出这个人是几斤几两命。通过查找不同重量代表的命运,便可以得出最终结果。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