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影响健康的风水

影响健康的风水

时间: 2011-09-13 18:52:22 作者: admin

影响健康的风水

冬天是容易发病的季节.尤其是对老年人或身体虚弱的人.

风水对住家人的保健作用,有两个主要作用。一是利用风水,创造出优秀素质的后代基因[先天身体强健,后天才会与病无缘。二是利用风水,促进住家人的平安与吉祥。

一般不利于身体健康与平安的风水有;

1;睡在窗口大、朝东或朝西的房间中容易因“光煞”导致“血光之灾”.这种一般是阳光太旺,而形成光煞,不利于身体健康,如心脏病,高血压此类入尤其要避免.

2;室内厕所的方位不吉,如正冲大门等,此是影响身体健康的,在居家的环境中要避免秽气,这对全家的身体都不好,尤其是老年人.需要常关门,或用绿色植物等化煞

3;现在电器多,要多防电视、计算机、微波炉辐射,此类辐射对人体的健康天天在影响中,可以在电视、计算机、微波炉旁放白水晶簇可降低辐射。

4;阴阳失调,特别是冬天,需要加强光照的时间或户外活动,过少则缺少阳气,于身体不利.

风水对人体产生的调理作用,与中药治病的原理相同。住家风水与住家的地理环境、住家的朝向、光照通风条件和住家周围建筑及其他物体所产生的辐射,都有密切的关系。

实际生活中,许多疾病运用风水进行医疗保健,只要将患者换一间卧室,或将床铺换一个方位和朝向,就能产生很好的医疗保健效果.例如:糖尿病发生的原因是由虚火损伤脾、肾功能而引起的病变,属温热病。易经认为“火多土焦、火多水热”。中医辨证施治的方法“温者凉之,热者寒之”。根据这个医学原理,糖尿病患者适合住在当西晒和朝北方的房间.

水晶是种天然磁场很强的物质,适当合理的佩带对身体健康很有利.

头痛、偏头痛----白晶簇

☆牙痛----紫水晶

★喉炎、支气管炎----水晶柱、海蓝宝、青金石

☆心脏疾病----粉晶、绿幽灵、红发水晶、大卫星

★肝、脾、胃肠----黄水晶

☆高血压----紫水晶

★眼睛毛病、近视----紫晶球、绿幽灵、青金石

☆失眠----紫水晶、紫水晶枕

★坐骨神经----白晶柱、发晶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