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利于加薪提职的好风水

利于加薪提职的好风水

时间: 2011-09-13 18:53:23 作者: admin

利于加薪提职的好风水

催旺事业前,要先了解你的工作是文职抑或非文职,文职即是与纸张有关的行业,例如印刷、杂志及秘书等;非文职则是与纸张无关的工作,例如电脑工程师及建筑行业等。

文职东南位插花放水

要催旺事业,可找出每年的当运位及财位,旺文职工作的为四绿(文昌)位,当运位为七赤、财位是八白、从上图可找出这三个位置,来年的四将在正北,当运星在东南,财星在正东,只要在屋内在正东及东南位放属水物品,例如1杯水、水种植物、插花又或鱼缸都有助催旺升职加薪。

非文职东位放石头瓷器

要催旺非文职工作,宜在每年的武曲星位置放8粒白色石头,或瓷器摆设。同样地,可在通胜找出六白位置,即是武曲星位,来年位在正东位。由于六白属金,所以应放属土物件旺金,8与白色均属土,再放上属土的石头或瓷器,就能催旺事业。若要催旺加薪,也要在财位(八白)放属水物品。

看出生日期拣职业

不同的出生日期,有利于从事某些行业。如果拣对职业,事业发展会更好。

3月6日至5月6日出生从事任何行业也无问题,但多为专业人士。

5月7日至8月8日出生有利做属金、水的行业。属金行业如机器、五金、金饰等;属水的行业有银行、股票、地产买卖、金融及航运等。

8月9日至3月5日出生有利属木、火行业,例如时装、家具、药材、墙纸、印刷及杂志等,与纸张有关的行业便属木;如电器、电子、电脑、塑胶及与石油副产品有关的工作均属火。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