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花瓶开运方法

花瓶开运方法

时间: 2015-01-20 07:42:07 作者: 安康网起名算命

花瓶开运装点好家

为自己的居所添置一瓶鲜花,呆在家的日子会过得更为舒服。有花的地方总是生气盎然,选一只漂亮的花瓶,插一束漂亮的鲜花,能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好心情。鲜花固然美丽,但是放在客厅或者是书房,如果没有花瓶的陪伴,不但显得些许孤单,还会有点落寞。假如能够配合一个别出心裁的花瓶,不但内里的植物可为居屋带来点点绿意,花瓶本身更可作为小摆设以点缀家居。所以,花瓶的选择很重要。花瓶有很多种,论材质可以分为水晶花瓶、玻璃花瓶、串珠花瓶、陶瓷花瓶、纸花瓶等。

水晶花瓶是日常大家比较常见的,也是在居家中用得最多的一种。玲珑的水晶花瓶上用磨砂的手法表现出繁复的花卉图案,增加了整个水晶花瓶的品质感。即使单独放在家里,它也绝对是一件不错的视觉产品。

玻璃花瓶也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青睐,纯净透明,高贵典雅。呈扁圆体的瓶身,高雅奇巧,别具一格。色调明快,绚丽和煦,双色玻璃温润辉映。如果瓶体两面再装饰相同的花卉图文,雕刻深浅不一,产生良好的折射效果,让你的居室释放不同的光彩。

摆一支花瓶在家里,无论插什么花都是漂亮的,因为花瓶本身就是美丽的。根据家居的装饰特点决定花瓶的选择,只要和谐,就是无可挑剔的。


青铜器花瓶

青铜器花瓶是市面上比较少见的,多数作为收藏,比较适合放在古典一些的客厅或者是书房里面。古代青铜器色泽翠绿,形制古雅,用以插花,正可衬托花朵的清芬艳丽,符合了时人的文化理念与审美情趣,从而备受喜爱,成为贵族名士书斋中用以插花的新宠。但毕竟存世量少,而且品种缺少变化。

水晶宜摆放,忌不消磁

风水学认为,水晶是调理风水磁场的最佳物品。水晶的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无色透明天然水晶常在晶体里有絮状物。我们通常看到的玲珑剔透的水晶是人造水晶。

水晶的作用就是储存信息,放大信号,产生共振。所以,电子元件中常常用到它。在风水上,水晶可以把负磁场调成正磁场,也就是避免邪气发生。所以,阴气比较中的场所可以放置水晶来调理。

水晶能够储存信息,并放大信息。故在风水中把水晶放在财位上,可以使主人生财,放在贵人位上,会得到帮助:放在桃花位上,则可招引异性;放在文昌位上,可使人好好读书;放在天医位上,可使病人早日康复等等。

若要使你设的局更加灵验,最好是用水晶和风水物品一起摆设。如:和貔貅一起摆放可以旺财;和龙一起摆放显灵通;和凤一起摆放可产生威仪;和麒麟一起摆放可以产生祥瑞;和狮子一起摆放可辟邪等等。

当然,水晶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最起码水晶是天然的真水晶。其次,风水学认为,需要经过破秽的处理和各种咒语的加持,即消磁,这样水晶才具有圆满的吉祥的力量。因为水晶有记忆、储存能量等的功能,消磁就是一种净化,可以消除前一手的残余能量,不会让他的残余思想能量影响到使用者。因为从矿区开采,经过洗净、分级、包装、运输、海关、仓库、批发、零售等等,不知经过多少人等,若有不开心、不愉快、甚至是痛苦的经验残留,后来的人也会受到影响,这样就不是购买使用水晶的初衷了。消磁,类似计算机磁盘的格式化;把杂乱无序的讯息清除,回复他原本清新的中性能量,也不至于影响到它原本的功能。

 
在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