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起名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水 > 开运技巧 > 学会挑选寓意吉祥的风水首饰 提升自身幸运度

学会挑选寓意吉祥的风水首饰 提升自身幸运度

时间: 2015-12-04 17:15:38 作者: 小编008

大部分人购买玉石等寓意吉祥如意的风水首饰往往会特别重视饰品的价格,总认为高价饰品所具有的效果会更为出色,这种看法并不正确。挑选风水饰品除了要根据饰品本身的特点之外还得要注重自身,例如和饰品类型是否搭配,佩戴起来是否足够美观等。

如何通过挑选寓意吉祥的风水首饰来提升自身幸运度



注重材质。
风水首饰最佳材质自然是玉,尤其是高品质的美玉,纯净度越高越好。在这一点上不必特别纠结于价格,挑选适合自己身价的玉石即可,无需打肿脸充胖子,毕竟高纯度的玉石并非都是价格不菲。

看重颜色。
玉石的颜色往往由类型决定,不同色泽代表着价格不同。但在选择玉石颜色方面应该从自身的五行属性、命理命格来看而不是饰品价格。

例如有的人五行中缺土,那么在选择饰品的时候就可以以灰色、黄色这种大地的颜色为主,简单来说就是与五行色彩要相符合。

学会挑选寓意吉祥的风水首饰 提升自身幸运度
学会挑选寓意吉祥的风水首饰 提升自身幸运度

图案的选择。
这一点和风水首饰颜色一样,也得根据自身五行属性等因素来选择。一般来说就是选择和自己相生的动物图案,如五行缺土可以选择龙、羊等动物图案的饰品。

挂饰数量。
虽然当前常见的风水饰品主要都是单个挂件,但根据自身命理五行属性来看,有时候还是要选择一些挂饰较多的首饰饰品。因为五行属性本身也有对应的数字,如一六为水、二七为火、三八为木以及四九为金和五零为土等等。
本文为安康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在线测试